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专题报道
何勇传达五中全会精神 强调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0-10-25 字号:[ ]

何勇传达五中全会精神 强调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何勇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传达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10月19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何勇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应对国际国内重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和基本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战略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

  何勇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中央推动科学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背科学发展观的行为,保证政令畅通。要切实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加快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领导同志传达了十七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