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专题报道
黄显标赴仙岩督查党员干部违建拆除
时间:2012-10-18 字号:[ ]

黄显标赴仙岩督查党员干部违建拆除

10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显标率区城管与执法、国土、规划等部门人员赴仙岩街道督查党员违建拆除情况。
黄显标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处党员干部违法建筑现状,了解街道人员工作措施到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仙岩街道办事处主任金守信就2012年街道总体拆违情况及党员干部违法建筑拆除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纷纷为当前进入“深水区”的拆违工作献计献策。
黄显标指出,随着拆违工作的持续深入,群众举报、投诉的量会越来越大,如何拆出公平、拆出正义来,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他说,拆违要讲究“法”,即摸清信息、分门别类、敢于碰硬、讲究艺术、重视拆后利用;其次要讲究“势”,面对当前全市拆违的大好形势,要用形势逼人,借势加压,趁势而上,强势破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