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专题报道
瓯海区纪委组织开展“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时间:2012-11-09 字号:[ ]

瓯海区纪委组织开展“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119上午,瓯海区纪委组织开展“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瓯海区区属部门重点岗位分管领导及岗位负责人共约100人参加了旁听活动。
119上午,一起涉嫌受贿犯罪案件在瓯海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这是一起因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管理对象银行卡、购物卡及其他物品而涉嫌受贿的案件,受审对象曾经在瓯海工商部门工作多年。对瓯海的干部来说,该案件是发生在瓯海本地的“身边人”的“身边事”。为此,瓯海区纪委专门组织了区属部门50个涉及审批服务和执法监管工作的重点岗位的分管领导及岗位负责人来现场旁听法院对该案的审理,借此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知廉守法,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瓯海区纪委制定实施了党风廉政“四自八廉”宣传教育工程,大力开展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瓯海区纪委“四自八廉”宣传教育工程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其中之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