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巡 查 动 态
时间:2016-06-19 字号:[ ]

  ▲区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召开潘桥街道党工委工作专题汇报会。结合潘桥街道征地拆迁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谈话对象,合理利用时间,穿插谈话,确保潘桥街道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区属单位第二作风巡查组:召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等服务监管对象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加强环保部门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组长季海波同志表示要及时梳理相关问题,并通报给区环保局,要求对反映的问题做出说明和处理,落实整改。

  ▲区第二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对姜宅、后东、茶堂、上坦及林山村进行了明察暗访。巡查组一行着重就村级坐班制度、三务公开、五议两公开、三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各村的村民代表会议、党员会议等都还普遍存在发放补贴现象;二是各村的各种会议记录台帐书写不规范;三是上下班纪律不到位;四是个别村存在三务公开不及时或资料缺失现象。

  ▲区第一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 召开座谈会 ,重点聚焦村级“三资”管理的六个问题。要求被巡查的四个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工作检验、作风检查,认真寻找差距和不足,努力提高管村治村水平。希望村民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积极向巡查组提供真实、准确、有价值的信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