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交互问答式”对接,让巡查工作“实打实”
时间:2016-07-13 来源:瓯海区作风巡查办 字号:[ ]

  市第三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独创“交互问答式”工作机制,对接作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让巡查工作落到实处。

  “交互问答式”采用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的“问答”式代替过去的“书面反馈”式。市第三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根据个别谈话、实地调研、来信来访、明察暗访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按街道、村级、基层站所罗列问题清单。对接工作会上,罗宏图副组长就问题清单进行现场提问,南白象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予以解答,分析原因,提出应对措施和下步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静和办事处主任蔡向波就罗组长的提问自我剖析,明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现场表态发言。对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难题,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全力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积极创造条件予以解决。

  “交互问答式”工作机制,既改进了单一的巡查模式,又能以平等的姿态,让街道干部沉下心来找出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使作风巡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