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区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全力助推潘桥街道中心工作
时间:2016-07-13 来源:瓯海区作风巡查办 字号:[ ]

  自5月25日区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入驻潘桥街道,在全面履行本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助推潘桥街道城中村改造、市域S1线等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一是征地拆迁进展全面跟进。面对潘桥街道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繁重任务,巡查组同志切实发挥自身监督职责,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研,督促街道加速做好仙门皮革市场、陈岙村剩余2150㎡房屋拆迁工作,助推陈岙4个高压线和8个塔基迁改借地政策处理顺利推进。

  二是干部思想包袱全面打消。5月25日起是河西、林桥头村城中村改造协议签订最后攻坚时期,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难推进,街道拆迁办同志压力很大。巡查组同志及时介入,通过与拆迁办同志交流谈心、加油鼓劲,引导其放下思想包袱,鼓励在遵守相关政策法规前提下,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不获全胜绝不收手。

  三是纪律作风问题全程监督。通过约谈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村干部,对可能存在的部分街道干部临阵退缩、执行不力、不敢担责等行为,以及部分村干部欲意阻挠、变相牟利、罔顾大局思想倾向提前打好预防针,坚实做好纪律作风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