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我区开展绕城高速西南线和市域铁路S1线两个重点交通
时间:2016-07-06 来源:瓯海区作风巡查办 字号:[ ]

  我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巡查的决策部署,在6月22日全市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巡查推进会后,迅速组建瓯海区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巡查组,并制定《瓯海区2016年度重点项目专项巡查工作方案》。由区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李鹤同志担任组长,成员从区派驻纪检组、区交通运输局、区国土资源分局各抽调一人组成。

  627日28日,区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巡查组深入潘桥、梧田和新桥三个街道,对涉及我区的绕城高速西南线和市域铁路S1线两个重点交通项目开展巡查。巡查组实地走访仙门村仙峰皮革市场、陈岙村高压线塔基改迁地和新桥村等6个需要加快政策处理的施工点。每到一处,巡查组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随后,在项目所属街道召开工作座谈会,要求各街道务必高度重视,在630日前全面完成涉及我区的政策处理工作,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相关单位将按照“一天一变样,三天大变样”的要求,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所有问题进行罗列,设立任务进度表,倒排时间,将每天的进度以日报的形式报送巡查组。同时,巡查组将严查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单位和个人,一经查明立即报送区委巡查办,按干部管理权限和问题性质进行问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