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城中村改造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6-09-18 来源:瓯海区作风巡查办 字号:[ ]

  为贯彻区委书记厉秀珍、代区长王振勇在三垟街道城中村拆迁现场督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3日,瓯海区纪委牵头召开公职人员服务保障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涉及城中村改造的3个街道和相关32名公职人员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戴晓勇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戴晓勇书记在肯定我区城中村改造专项巡查组第一阶段工作的同时,针对公职人员的签约进度作出六项重要部署。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调城中村改造是瓯海城市转型的重要战略举措,要求涉及拆迁的公职人员所在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以“三个一”为工作目标,做到公职人员拆迁一个都不能剩,时间一日都不能拖,一个都不能上访;三是同时落实部门工作责任,实行部门包干制度;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建立由主管单位、属地街道和城中村改造专项巡察组的“2+1”工作模式,深化巡察组督查职能;五是要求属地街道把握政策底线,所有人员一视同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六是做好制度保障,明确巡察组下一阶段任务,对相关部门助推城中村改造公职人员履职签约情况开展督查并定期通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