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赴新桥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时间:2017-11-28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实生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赴新桥街道为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街道、村居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辅导,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再认识、“清廉村居”建设再推进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刻解读


 会上,戴晓勇书记从五个关键时间点入手,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举措,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从七个从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方略。


戴晓勇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他指出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并就为什么开展建设“清廉村居”、如何实施建设“清廉村居”以及对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的总体考虑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重点抓六个方面,即抓主体责任、抓清廉教育、抓问题线索查处、抓群众获得感、抓多元化教育、抓权利规范,通过建设“清廉村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