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戴晓勇书记赴仙岩、茶山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07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一行到仙岩街道、茶山街道调研指导“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戴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仙岩街道,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和纪工委书记施世兴介绍街道目前建设“清廉村居”、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戴书记指出:一要尽快召开动员大会,结合十九大精神将“清廉村居”建设工作部署下去;二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读深悟透,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要研究确定廉洁特派员,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并做好对各村居的排查摸底工作。

随后,戴书记一行来到茶山街道,了解街道信访包案化解情况和“清廉村居”建设情况。戴书记指出:一要根据街道实际,制定并落实好工作方案;二要下派一批廉洁特派员,全程参与村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事项行使“叫停权”;三要研究完善村级各项制度,重点抓好与村居干部谈心谈话工作;四要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纪工委要切实加强对村居的常态化巡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