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省监委委员鲍秀英一行来瓯考察调研
时间:2017-03-24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2017年3月23日下午,省监委委员鲍秀英携省纪委第七纪检室主任朱君明、正处长副主任石生宝、副主任王建国等一行6人赴瓯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实地考察了瓯海区“五水共治”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郑瀚、常委陈旭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戴晓勇陪同。

戴晓勇就瓯海区纪委、区监委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找准切入点,以纳入作风巡察要点之一的方式,护航全区“大拆大整”“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以及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鲍秀英委员对瓯海区纪委、区监委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力助推省市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瓯海区纪委、区监委保持严规矩、抓纪律、惩腐败、转作风的强劲势头,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山清水秀的美丽瓯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