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瓯海纪委迅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6月19日晚,区纪委戴晓勇书记在“啄木鸟讲堂”上向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营造了迅速学习、迅速贯彻的浓厚氛围。

戴晓勇书记指出,省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创新举措抓好落实,让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省纪委的工作报告,明确指出了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七项主要任务,对我省今后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戴晓勇书记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地,为瓯海改革发展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一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执纪审查、巩固基础、体制改革、自身建设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三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强化干部责任担当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干部执行力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