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区纪委副书记徐龙升给新桥街道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17-06-29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29日上午9:00,在新桥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大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龙升作了题为《加强自身建设 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通过大量的案例、数据,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街道机关干部、各支部党员及退休老干部近5oo人参加。

徐书记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我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情况,目前,基层执法乱象时有发生、“三资”监管还存在缺位失位、工程建设招投标违法乱纪问题较突出、征地拆迁安置等领域腐败案件高发,需要我们引起高度警惕。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薄弱的症结所在,具体包括镇街党委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不强、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不够到位、农村基层组织涣散没有形成合力等三个方面原因。为此,我们要在提高主责意识、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巡察的利剑作用等四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设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

会议由新桥街道副书记、主任何毅主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社)两委干部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党课为新起点,把徐书记的讲课精神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拔高自我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