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塘河管委会纪检组:三部曲助力“剿劣”攻坚战
时间:2017-07-17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自我区“剿劣”攻坚战打响以来,区塘河管委会纪检组紧紧围绕管委会剿灭劣Ⅴ类水的中心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紧盯责任科室,紧督任务时效,以严格监督执纪助力我区剿灭劣Ⅴ类水体行动。

一是剿劣监督清单化,扣紧扣子。按照2017年区剿灭劣Ⅴ水行动计划的任务,结合管委会工作实际,制定了“区塘河管委会剿灭劣Ⅴ类水行动重点任务监督清单”,对监督内容、时间节点、监督人员进行明确。同时,抽选精干力量组成区塘河管委会剿灭劣Ⅴ类水行动工作监督小组,开展常态化监督。

 二是执纪监督严格化,钉牢钉子。区塘河管委会“剿劣”监督组定期或不定期督查管网的互联互通、排污口整治、水体生态修复等重点剿劣任务的落实情况,共走访现场15次,发现问题5起。

 三是督促问责常态化,打响板子。针对各项任务督查的结果,于每月3日下发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对照“监督清单”中的时间节点,纪检组与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进行督促谈话,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切实为剿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