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8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近日,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7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祝照宇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听取了区委宣传部(文联、社科联)、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区文明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体育局等监督单位关于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派驻第四纪检组交流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特别在抓好“三重一大”事项、开展廉政教育和提醒谈话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区纪委副书记祝照宇指出,各综合监督单位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对照《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办法》查补短板,并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创新完善谈话提醒教育制度,做到抓早、抓小、抓细,充分运用“痕迹化”管理促工作落实。同时他强调,派驻机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真正做到履行职责“不缩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