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中心区建管办: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谋划工作新篇章
时间:2017-07-20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17日上午,瓯海中心区建管办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就《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有关要求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详细地做着笔记,并积极参与讨论。叶美云、王奇西、金文三位党员,围绕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精神,作主题发言,对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及中心区建设工作谈感想、谈思路。

会上,区中心区建管办纪检组组长对下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同步谋划并抓好中心区建设和纪检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瓯海中心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政治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