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区纪委戴晓勇书记赴新桥街道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8-02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学习会由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主持,60多名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学习会上,戴书记对如何把握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努力做好遵规守纪,严守政治纪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戴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自警自省。想一想,自己的理想信念所在,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看一看,医院、监狱、受灾地、火葬场,珍惜自己眼前所拥有的一切;管一管,自己、同事、朋友圈,做到严管厚爱,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戴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桥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全省续写“四个强省”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