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纪委啄木鸟悦读会获市读书联盟五星级读书会荣誉
时间:2018-01-03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12月15日晚,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温州读书会联盟年度盛典上,瓯海区纪委啄木鸟悦读会获颁全市读书联盟五星级读书会荣誉,徐龙升副书记获得全市读书联盟优秀领读人称号。

据悉,全市读书联盟120余家成员单位,本次获得五星级读书会的成员单位仅有5个。区纪委啄木鸟悦读会成立于2017年初,会员有140多人,主要是瓯海区纪检监察干部。

啄木鸟悦读会秉承“学思践悟,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理念,建立“啄木鸟书吧”,搭建“啄木鸟周一夜学讲堂”平台,发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读经典,读好书,谈体会,传经验,全年累计开展夜学啄木鸟讲堂25场,5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上讲堂讲课,参与人数达3000多人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