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清廉村居”建设专栏】潘桥街道着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时间:2018-01-03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近日,潘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晓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帮良率相关科室人员到林桥头、河西和华亭等村督查“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村支部书记、廉洁特派员汇报了目前“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街道副书记徐建芳召集24名廉洁特派员召开建设“清廉村居”、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针对思想意识不到位、工作进展慢、动作不明显、氛围不浓等情况,要求各村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发动党员、村民代表,形成有效的倒逼机制,促使“清廉村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推进会上,徐建芳就下一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清廉村居”工作当作“书记工程”。会后各村要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认真抓好工作动员部署。二是实施“清风正气”提升行动。通过抓作风提升常态化,推进干部队伍坚强有力,强化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加强村级组织纪律、“四清四纠”、严格落实工程建设招投标规定等工作举措,促进农村基层干部作风提升。三是规范化运作“清廉村居”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五议两公开”、档案管理、三资管理等制度,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