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专题报道
【“清廉村居”建设专栏】娄桥街道强化“清廉村居”建设督导工作
时间:2018-01-03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村居”、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近日,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建勇率队对辖区“清廉村居”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古岸头村、河庄村、娄桥村等地查看了各村联合监督办公室设置及制度上墙情况,仔细听取了“清廉村居”建设情况的汇报,逐一提问联合监督办公室和村两委成员工作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陈策就贯彻落实“四清四纠四并举”工作,要求各村深刻认识建设“清廉村居”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详细制定“一村一方案”,明确时间、落实人员。

  座谈会上,丁建勇书记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方面,提出建设“清廉村居”、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结合此次督导情况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认识要到位。深刻认识建设“清廉村居”、净化农村政治生态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学习要到位。驻村组、村两委要学深、学透、做实,确保“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落地生根;三是宣传要到位。想尽一切办法让群众知晓、参与“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营造“清廉村居”建设的浓厚氛围;四是监督要到位。联合监督办公室发挥积极主动性,强化廉洁监督,提升“清廉村居”建设的工作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