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专题督查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
时间:2018-11-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督查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重点对浙江瓯海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廉政风险点进行督查。

会上,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建设、加强国企监管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还就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自查情况和去年作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针对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季海波组长强调要加快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制度公开知晓、落地见效;要在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上做到严人一分、高人一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清廉机关”、“清廉工程”、“清廉国企”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