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新桥小学教育集团召开
时间:2018-11-25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日前,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新桥小学教育集团新桥校区召开,区纪委副书记黄智阗,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全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园长)、副书记和区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

      会上,新桥小学教育集团新桥校区校长陈松海作典型发言,梧田第二中学校长周雪峰作表态发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方辉就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中小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抓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建设“清廉学校”。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朝辉在会上指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教的要求,是推进管办评分离工作的需要,也是维护教育荣誉的需要,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紧扣“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主题,深入实施清廉教育,全面建设“清廉学校”。

       黄智阗副书记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突出创建重点,严肃监督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系统导向和示范导向,提升创建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