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瓯海中心区召开“清廉工程”“清廉机关”建设讨论会
时间:2018-11-25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清廉瓯海”建设,丰富拓展瓯海中心区建管办清廉机关建设和工程项目领域廉政建设内涵,11月19日下午,瓯海中心区建管办召开了"我为清廉工程、清廉机关献一计"讨论会。

 

      中心区建管办各科室、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讨论会。在讨论会上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工作廉政风险点、决策程序、工程变更、工作纪实、制度健全等问题提出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金点子”。

      讨论会上,将“清廉工程“”清廉机关”建设汇编成口诀:“以淡字交友、以苟字省费,以空字解忧、以悔字改过”;“五官端正,做到嘴不馋、耳不偏、心不邪、手不伸、腿不懒”。

      会后,中心区建管办将针对本次讨论会上大家献出的“金点子”,进行归纳和梳理,对好的建议和意见加以推广,群策群力推进中心区建管“清廉工程“”清廉机关”建设,为“清廉瓯海”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