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交建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25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区交建办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教育篇、惩治篇、正气篇等四大板块的内容。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和视频展示,大家直观地解读了诸多因贪腐而自食恶果的案例,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在现场,勤政廉洁楷模视频、典型警示案例展板和落马贪官忏悔展示,正反对照鲜明,使全体党员心灵深受启发,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改往日沉闷的宣教形式,一个个让人震惊的案例,一次次让人心痛的叹息,一笔笔让人猛醒的算账,一条条让人警戒的法规,似声声警钟时时敲响在我们心坎上,警醒我们走好人生每一步。活动最后,党组书记朱朝君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育,认真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