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趸售电站驻点巡察监督”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11-2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11月28日,瓯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召开经信局下属的发电站驻点巡察监督动员大会,启动区属部门下属企业的驻点巡察监督工作。

       对区属部门的下属企业开展驻点巡察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求,“此次巡察不是针对个人,是巡察监督全覆盖的需求,旨在发现和解决趸售电站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趸售电站的行为”。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跃亮说。

       据悉,瓯海区经信局下属企业有6个趸售电站,此次巡察第一站是坑口塘电站,为期一个月,将结合派驻驻点办公,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财务审计、实地查看、延伸检查等方式,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情况;执行六大纪律的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情况;企业资金管理、资产处理、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廉政风险防控落实情况等内容开展巡察。会上,水电站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好巡察的政治站位;二是要规范践行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三是被巡察单位要主动配合,不推诿、阻挠巡察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