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区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暨全区村居(社区)、基层站所巡察全覆盖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8-11-2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11月28日下午,全区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暨全区村居(社区)、基层站所巡察全覆盖动员部署会在郭溪街道凰桥村召开。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以及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副区长陈朝明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郭溪街道凰桥村清廉村居建设,详细了解联合监督、基层公权力清单治理、三治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等做法,并查看了村级档案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梧田街道纪工委书记、南白象街道白象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清廉村居建设作典型发言,详细介绍清廉村居建设的典型做法。

        会上,区纪委戴晓勇书记指出: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经历了点上摸索、全面推广、转型深化三个阶段,经过三个阶段工作的稳步推进,全区清廉村居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农村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提高。

        区纪委戴晓勇书记强调:一要做好全区清廉村居建设的总体评估。准确把握阶段特点,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高清廉村居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向纵深发展。坚决巩固“四清四纠四并举”工作成果,积极探索在“三单贯通、三治融合”上力求新的突破,实现价值取向从“为政”向“为民”转变,工作理念从“管理”向“治理”转变,工作格局从“单线”向“体系”转变。三要积极稳妥地推进村居(社区)和基层站所巡察全覆盖。进一步明确巡察全覆盖的目的、意义、原则、方法等,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及村居(社区)和基层站所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陈朝明副区长指出:要统一思想,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真干实干,牢牢把握清廉村居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化清廉村居建设;要靶向发力,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擦亮巡察利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