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再部署 再提醒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再敲“警钟”
时间:2018-02-14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教育监督效果,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再敲“警钟”,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对节前年初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拉开新一年常态化正风肃纪、教育监督的序幕。

2月12日,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中纪委提醒的“一桌餐”、“工作餐”、基层单位吃请等20种不能吃的饭局,提醒全体干部要坚守廉洁自律各项准则。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树立“过年就是过关”“过节就是考验”“休息就是站岗”三大意识,自觉维护我区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会后,办公室(政治处)还对公检法司各政法单位进行了提醒。

1月29日,区司法局举行了机关学习会,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2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温瓯纪〔2018〕12号)的内容精神,并强调春节期间纪律作风问题,以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月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及其它作风文件精神,并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各项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不断地学习纪委通报的教育案例,警钟长鸣;二是充分理解和掌握执法程序,深化法律意识,不触碰职业道德底线;三是深学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完善考勤检查考核制度,促进作风转变。

2月12日,区新居民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对“三重一大”监督制度内容进行重申,对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再作要求。会议要求大家以典型问题的通报为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对春节期间纪律提出“2个严禁、2个遵守、2个注意”的要求:一是严禁酒驾、严禁赌博;二是遵守值班纪律、遵守外出报备规定;三是注意安全过节、注意文明过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