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助推“清廉工程” 召开工程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清廉工程”建设,实现工程“政府清廉、工程清白、干部清正、政商亲清、社会清和”的“五清”目标,保障各方主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质提效推进安置房建设,区工程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启动会在区工务局召开。会议开展了平台管理培训。区工务局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国有公司,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各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负责人、总监共7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从项目基础信息管理平台、工程项目管理决策平台、项目建设全过程控制平台、内部协同办公平台、外部承包单位协同管理平台等五大平台和核心业务层的质量安全管理子系统、项目进度子系统、招标管理子系统、造价控制子系统、资金管理子系统、人脸考勤系统等六大应用子系统入手,通过一一演示,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

据悉,工程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是区工务局“清廉工程”创建的重要举措,此次平台建设正式启动,标志着“清廉工程”创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通过该平台管理,使工程项目管理实现“管理可视化、审批权限化、数据共享化、覆盖全面化”的科学管理模式。计划今年6月份把试点地块工程项目纳入平台正式运行管理,着力打造安全、优质、高效、廉洁的工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