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梧田街道举办“树家风传家训立家规”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了将家风建设和清廉文化建设相融合,深入挖掘优秀党员干部的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推动党员干部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近日,梧田街道纪工委联合明瓯社区举办“树家风、传家训、立家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树家风、传家训、立家规”主题,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为“清廉社区”建设拉开序幕。会上辖区受表彰的廉政家庭代表作典型发言,现场邀请镜心书画艺术院当场挥墨,同时分发廉政宣传资料,为居民群众赠送家规家训作品。

     同时,街道纪工委还牵头召开“清廉社区”建设座谈会,探讨做好梧田“清廉站所”和“清廉社区”的结合文章。明瓯、东瓯、龙霞、朝霞等社区书记,以及梧田行政执法中队长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