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检察院: “四个一”活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按照全市基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近日,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四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项“检察之星”评选

    利用院内的LED显示屏和“两微”新媒体对先进人物事迹予以宣传报道,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实现“处处有典型,处处有标兵”,促进检察工作创新争优良性发展。

1.webp.jpg6.webp.jpg  

 4.webp.jpg5.webp.jpg 

 二是开展一次“践行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检察官”主题演讲

    区检察院全体员额检察官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新时代检察官振奋精神、砥砺斗志、传播正义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检察队伍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3333.webp.jpg

三是开展一次全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典型教育图片巡展

   图片巡展长廊位于区检察院西南首,共有22块展板,选取全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中正反各10个典型案例,通过图片、以案例、评析等形式,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巡展内容翔实、鲜明、很受启发。

1.webp.jpg2.webp.jpg

 

 

 

   四是举行一次讨论会

   各部室结合图片巡展内容,对照“四个不”作风顽疾和12类突出问题,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入寻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以书面形式上报自查自纠报告,切实提高整改质量,增加整改实效。下步,区检察院将继续按照区委“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文件精神深化作风建设。

1.webp.jpg4.webp.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