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要闻】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明察暗访“清廉站所”建设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一线路面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最多诉一次”工作进展情况?投诉处理出员是否及时?为检验“清廉站所”建设成效,5月4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率队到区综合执法局梧田中队辖区开展明察暗访行动。


         当天,督查组对梧田执法中队辖区的东垟路、龙霞农贸市场、梧田二小等5个城市管理重难点路段进行实地暗访,重点检查执法人员上路巡查纪律、市容市貌管理情况、城市卫生整治情况等,并在南瓯景园进行模拟投诉,检查执法人员出员反应速度。期间,督查组发现执法中还存在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不足、重点路段管控不严、路面巡查和投诉处理无执法队员带队等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中,戴晓勇书记指出,要以“加减乘除”理念进一步提升“清廉站所”建设落实度,即加大整治力度,结合“万人评议”工作促进站所建设,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深化“最多诉一次”行动,强化投诉件的后续跟踪反馈,同时积极发挥媒体的宣传教育功能,主动建章立制,切实降低投诉量、案发量;发挥智能城管作用,促进管理和执法高效便民;坚决做到拒腐不沾,不吃拿卡要,整治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监管和明察暗访力度,严明纪律底线意识。

据悉,区纪委将持续发力,结合万人评议等活动对“清廉站所”建设情况继续深化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