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要闻】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调研新桥街道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5月16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一行赴新桥街道召开高翔村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推进会。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主任何毅及相关区属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介绍了高翔村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更好地深化推进工作落实作表态。相关部门就高翔村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对策建议。

      戴晓勇书记指出:一要明确目标,以深化“清廉村居”建设为抓手,引领高翔村从“大乱”走向“大治”,努力打造成为全区“清廉村居”建设的典范。二要明确任务,引导群众,凝聚民心,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三要找准切入点,强化街道与区属部门的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四要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广泛听取党内外意见建议,努力提高村级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