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要闻】“清廉瓯海”试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5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分别听取“清廉工程”、“清廉企业”、“清廉机关”试点情况汇报,了解各项试点工作的进度,并开展把脉问诊,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区工务局就“清廉工程”试点中探索的组建试点地块临时党支部等做法作了专题汇报。戴书记指出,要着力在信息化工程管理平台和信息化廉政防控平台两个平台以及组建临时党支部等做法上下功夫,打造“清廉工程”的样板,做到工程上去了,干部不会下来,农民工的权益也得到保障。

区经信局就“清廉企业”试点中探索的厂务公开等做法做了专题汇报。戴书记指出,要以“正本清流”为抓手,一方面,落实好国有企业资产姓“公”的问题;另一方面,做好资产出租、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经营管理的查纠和规范,切实做好党的建设与现代企业制度的结合文章。

区安监局就“清廉机关”试点中探索的“三廉行动”等做法做了专题汇报。戴书记指出,要以“大党建”的理念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把“起底创廉、读案思廉、制度固廉、数字促廉、绩效问廉”等做法深化下去、拓展开来,进一步激发队伍的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