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要闻】瓯海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召开
时间:2018-06-06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6月4日上午,瓯海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区委常委会专门听取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蔡月琴到会指导并讲话。瓯海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一场“真枪实弹”的党风廉政半年“小考”,这也是瓯海区委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双提升”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蔡月琴点评中指出,瓯海区委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总体来看思想重视,责任到位,成效明显,其中“清廉村居”建设还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区委书记娄绍光对党政班子成员2018年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娄绍光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初见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依然突出,必须要高度重视;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旧艰巨,必须要全力以赴,要切实做到把责任落实作为首要关键,把整改落实作为政治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主题,把惩治腐败作为利剑高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