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瓯海法院开展廉言警句征集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司法生态
时间:2018-06-08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全面落实我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打造清廉瓯法,区法院开展了廉言警句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以反腐倡廉和严守法纪为主题,突出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涵养廉洁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司法生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62件自创作品,形式以自创铭言短句形式,诗词歌赋、民间古谚、格言警句、节日提醒等,重在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法院工作有机地融合体现,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寓意深远、发人深省,同时还将这些自创的廉言警句定期推送至全院干警手机,时时警醒,极好地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讲廉、人人促廉”的廉政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