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涉纪信访工作调研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01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近日,由市监委委员胡伯永带队组成的调研组在梧田街道办事处召开基层信访举报座谈会,与梧田街道、南白象街道、泽雅镇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就各地涉纪信访举报工作现状、化解举措、存在问题展开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梧田街道召开塘东村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围绕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三资”管理、“三务”公开等问题展开探讨。接着又与梧田街道南村村、南白象街道霞坊村、泽雅镇天长村村监会主任进行个别交流,了解村监会日常运行情况,重点了解村监会主任在村级事务监督中发挥的作用。

 

之后,调研组在区纪委监委召开信访调研情况反馈会,听取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区纪委监委反馈了调研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胡伯永委员肯定了瓯海区“清廉村居”建设在促进涉纪信访总量、初信初访量、重复访量全面下降中的积极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源头治理上谋思路,切实做好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进一步降低基层信访量;二是加强村社干部日常教育提醒,用好用常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压实镇街党(工)委主体责任,并切实推动党(工)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四是严把规范办信关,做到审核到位、反馈到位、跟踪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