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要闻|瓯海区基层干部《监察法》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9-21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将《监察法》向基层普及覆盖,8月24日,瓯海区举办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培训会。培训以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全区各村居书记、主任、廉洁特派员集中“充电”。

培训会就《监察法》、《村级项目招标规范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要求继续做实做大做深“清廉村居”建设不动摇,努力在实践中健全联合监督办公室实体化运作机制,促进村监会正确、规范行使职责,形成村务监督新常态,着力实现监察监督全覆盖。

 “培训给我们讲明白了‘怎么读’,而且对我们‘怎么做’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实用明了。”在现场听了讲课后,一位村干部表示,这堂课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指导实践,讲清了“清廉瓯海”建设的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是瓯海区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的举措之一,瓯海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监察法》宣传学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如将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纳入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电子翻书系统;在清廉瓯海微信公众号开设《我读<监察法>》专栏;制作《监察法》展板,在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大楼等商业和行政核心地段进行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向全区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监察法》及释义,并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多管齐下,切实做好《监察法》宣传全覆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