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晒比促”擂台赛
时间:2019-01-2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1月25日下午,全区镇街纪(工)委、派驻(出)机构述职会议暨“晒亮点、比成效、促提升”活动举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出)机构组长、副组长,各内设纪检组组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擂台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640.webp (8).jpg

      会上,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组组长轮番上场,结合PPT集中展示各自主要工作情况,包括2018年度工作措施、成效、短板,以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清廉瓯海建设、开展反腐肃贪等方面工作展开“较量”。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640.webp (12).jpg

       评审组打分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结果作为各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这次擂台赛虽然晒的是工作业绩,但背后也反映出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出)机构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水平。通过“晒比创”,不仅促进了互比互看、互学互促,也倒逼各单位补齐短板、拿出管用措施。

 

 

640.webp (13).jpg

       区纪委戴晓勇书记点评中指出,此次擂台赛特色鲜明、精彩纷呈,让人印象深刻,意犹未尽。他还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在强化政治监督上要有新作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力护航中心大局,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把监督执纪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局结合起来。二是在正风肃纪反腐上要有新作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三是在提升治理效能上要有新作为。准确把握“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确保“三转”要求落实到位;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有效整治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是在清廉瓯海建设上要有新作为。高质高效深化清廉村居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高水平推进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实现清廉建设的蝶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清廉瓯海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五是在强化队伍建设上要有新作为。锤炼政治品格,努力成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队伍;提升履职能力,担负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保驾护航的重要使命;严格内部监督,确保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

 640.webp (14).jpg

       最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祝照宇提出三条贯彻意见:一是做精于挖掘、善于宣传的“有心人”;二是做敢于创新、善于成事的“用心人”;三是做勤于学习、善于取经的“细心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