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大家谈|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表示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清廉温州建设,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郑秋文:

  陈伟俊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方向书记的工作报告,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为推进新时期温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高质量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派驻监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上级批示。忠诚履职尽责,当好第一道防火墙,抓好重点监督,抓实日常监督,重视决策监督,抓早抓小、关口前移。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现在文山会海、检查考核多的问题,重点研究、重点治理,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练内功,强本领,当纪检监察铁军。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

余爱玉: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做到“四个聚焦”。聚焦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开展人代会会风会纪监督,坚决力戒人大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切实有力的监督措施,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聚焦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紧盯“三重一大”重大事项监督,紧盯机关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经常咬耳扯袖,抓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聚焦铸造纪检监察忠诚铁军,组织开展“聚焦四有、铸造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提升精准履职水平,强化人大派驻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意识。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宋信友:

      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地惩治腐败,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也极大地振奋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展望2019年,我们将按照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主动对标“有位、有为、有威、有畏”的要求,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继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定不移地正风肃纪,严肃查纠“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防范和查处违纪问题“双管齐下”,为“清廉温州”建设添砖加瓦,发挥派驻机构的积极作用。

 

鹿城区市监局机动二大队大队长

徐晓东:

      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要切实做到学深学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用真抓实干担当责任、诠释忠诚。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常抓队伍廉政建设不放松,落实“一岗双责”,正确处理优化“营商环境”与打击违法行为之间的关系。履行好机动二大队药械保化的稽查职责,大力整治鹿城区保健品市场,查处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领域的违法行为,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群众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龙湾区蒲州街道纪工委书记

邵中镐:

  市纪委全会提出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我作为一名街道纪工委书记,就是要身体力行,遵守各项廉政制度,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监督村级重大事项决策“五议两公开”、村级“三务”公开等基层权力的运行情况;严格检查在征地拆迁、基层工程建设、惠农扶贫政策与资金的落实中,是否存在贪污受贿、挪用侵占、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格把控信访矛盾,争取化解在当地,避免发生越级访、群体访、纠缠访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参与基层治理,推动清廉建设。

 

瓯海区郭溪街道凰桥村党支部书记

赵海河:

  市纪委全会指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这为强化基层微腐败治理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牢记职责和使命,组织和带动党员群众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参与基层微腐败治理工作,保障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带领村“两委”脚踏实地,规规矩矩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将村务管理明明白白,推动村风民俗端端正正,实现“清廉村居”的建设蓝图。

 

乐清市北白象中心卫生院院长

高仲雷:

      温州市纪委全会对“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我们将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医疗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医共体”改革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出入院服务、一站式服务、健康管理中心服务等,严格控制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坚决杜绝“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加大医院内部改革和行风整治力度,进一步建立起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新型运行机制,全力营造一个遵章守法崇德重医的良好环境。

 

 

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冯乾存:

      在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中,我看到了温州市纪委监委对于严肃查处影响民营企业发展问题的铁腕决心,也看到了对于服务“两个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这无疑给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我们民营企业更应重视自身的清廉建设,自觉树立现代经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守住法律纪律、诚实守信的原则底线,完善企业的清廉制度、文化建设,切实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温州的民营企业树立一个清廉榜样。

 

 

永嘉县十届政协委员、永嘉法院办公室副主任

王春飞:

      通过学习市纪委全会,我感受到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绩突出,成效显著,尤其是体制改革创新方面,主动适应发展形势,依托网络科学技术,大力推进“智慧纪检监察”建设,通过技术释放办案潜力;建立完善与公检法的协助配合机制,贯通执纪执法,有效衔接司法,破除机制障碍凝聚办案合力,从技术和制度着手,进一步提高了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受此启发,我感到法院和纪委可以在职务犯罪案件查办上有更多的合作,建立更加畅通的纪法衔接机制,形成反腐败的强大合力;同时,依托当前的信息技术成果,探索智能化监督管理机制和举措,助力推进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