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各镇街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召开
时间:2019-10-2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树立“五有”意识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景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日前,景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纪工委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向党工委汇报分析第三季度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各班子成员就清廉建设示范点、村级集体经营性资产欠收资金清零、公务用车加油卡管理和土地房产清查等情况作专题汇报。会议同时还就巡察整改“回头看”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五有”意识,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担当有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深、抓到位。二是整改有效。紧盯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主体责任整改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巩固深化。三是管理有招。进一步加强作风巡察,善于运用第一、第二种形态,对涉及纪律作风的问题扼杀在苗头状态,进一步形成干部行为规范。四是正风有纪。纪工委要拉得下脸,红得上脸,敢于亮招,勇于亮剑,常态化进行正风肃纪。五是作风有魂。作风建设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和担当,在中心工作推进中敢于担当、善于攻坚。


潘桥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日前,潘桥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各相关领导汇报清廉示范点建设工作、公车管理和土地房产清理、村级集体经营性资产欠收资金清零行动等工作。纪工委书记陈洁向党工委汇报分析第三季度监督执纪情况,党工委书记王晓东作重要讲话,明确工作内容和落实成效,最后由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潘奇达作了会议点评。



茶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日前,茶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汇报分析第三季度监督执纪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向党(工)委提出意见或建议。相关分管领导还就清廉示范点建设工作、公车管理和土地房产清理、村级集体经营性资产欠收资金清零行动等工作作交流。会议强调,下一步街道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严格依法执纪,加大案件查办工作力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