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清廉家风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0-2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近日,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区妇联主席孙小丹率队前往泽雅镇联系结对的源口村召开清廉家风座谈会。


      

       座谈会上,源口村两委家属、女委员、妇女老干部和妇女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她们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家庭实际,从不同层面谈体会,谈清廉家风,谈理家之道,深入交流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区妇联主席孙小丹要求广大妇女同志要当好“廉内助”,守好家庭的“廉洁门”,发挥好监督作用。


  座谈会还从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区管干部、村(社)书记腐败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阐述了作为干部家属、妇女干部抵制腐败与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廉洁自律不仅是对干部本人的要求,也是对其家属的要求,妇女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坚决杜绝“微腐败”,做到家家和睦,邻里关系融洽,传承好家训家风,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和“守门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