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赴新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10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赴新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智阗,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等班子领导及村两委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群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高翔村调研后进村整转工作,与街道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了高翔村难点问题整改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以及需要区级部门帮忙解决的事项。张昶表示,高翔村的后进村整转问题主要是价值体系的重构问题,街道驻村干部及村两委要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现难点问题按时整改的同时,还要重点推进社会风气及群众观念的转变。

李群书记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翔村后进村整转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与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形成良性互动;二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形成良好氛围;三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展现新村两委班子良好面貌。此外,李群书记对村两委提出了要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深入走访群众、及时向街道汇报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等四点要求,并对新桥街道提出了要加强对高翔村整转工作的指导、加强对村两委工作的支持、加强对村干部履职的监督等三点要求。

活动期间,李群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桥美食小镇建设办公室,并召开座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美食小镇阶段性和整体长远目标,制定可行性计划;二是规划先行,在保障升级空间的前提下,加强产业规划布局;三是合理分工、细化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保障工作进度;四是建章立制,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定期成果通报、街区管理服务等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