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按照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履职尽责勇担当”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群书记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从“四个真”讲解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课中,李群书记指出,要把握“真的新”,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真的新;要把握“真的信”,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要把握“真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我们用心去学;要把握“真的干”,理论学习最终一定要落到实际行动中去。

李群书记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源动力”,一是在主责主业上求实效,在精准化查处上下功夫、在系统化推进上下功夫、在专业化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落后领域上求突破,做到稳抓稳打的真干、讲究方法的巧干、一门心思的苦干;三是在特色工作上求创新,要持续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持续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持续加强苗头管控、持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主动接受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推动瓯海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