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市清廉民企论坛参观团莅临瓯海考察调研清廉民企建设
时间:2019-11-25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温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瀚率队,带领省、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与全市清廉民企论坛参观团的特邀嘉宾一起莅临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森马集团参观调研清廉民企建设。

参观团一行先来到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叶衍晓详细介绍了园区小微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参观团一行还专门就清廉园区建设开展了调研,大学科技园探索的数字园区智慧管理、“漏斗式”筛选、阳光公开、清廉事务所等监督机制得到大家的点赞。

 

在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团一行调研了树贤博物馆清廉文化展厅,维日康集团董事长王贤俊介绍了企业家节的推出一系列精品清廉文化参观活动,该馆展出的70多幅清廉书画作品,特别是清廉人物组图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共鸣。维日康集团在清廉民企建设中探索的生产流程智慧监管、常态化星级创建、员工廉洁档案等做法,营造了清廉民企建设的浓厚范围。

在森马企业文化展厅内,森马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军向参观团一行详细汇报了“清廉森马”的工作情况。他介绍说,在清廉民企建设中,森马联合纪委、公安推出的纪检监察联络站和经侦联络点强化了监督力量整合提升,反腐成效明显;森马构建的“清廉机构”“清廉制度”“清廉教育”“清廉合作”“清廉亮剑”五位一体的“清廉森马”反腐防控体系,为清廉民企建设树立新的标杆。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参观团一行表示,在森马真正感受到了反腐的力度,特别是森马积极探索民企反腐新路径,从思想上、制度上、组织上、行动上、措施上全方位构建起员工及商业合作方的“清廉生态圈”,值得借鉴和学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