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加强节前“廉提醒” 筑牢春节“廉洁关”
时间:2019-02-11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号:[ ]

        近日,在瓯海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举行的“重温改革精神·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上,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教育提醒,筑牢春节“廉洁关”。

加强节前“廉提醒” 筑牢春节“廉洁关”1.JPG

       会上,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传达了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公车私用;严禁收受企业和管理服务对象节礼;严禁接受企业和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等,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加强节前“廉提醒” 筑牢春节“廉洁关”.jpg

       会上还通报了市、区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组织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