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节后专项检查 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9-02-11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杜绝节后“懒、涣、散”的现象,节后上班第一天,各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纪律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微信图片_201902110949112.jpg

  郭溪街道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开展好节后各项纪律督查工作,努力为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良好的开局。

20190211_IMG_0755.JPG

 新桥街道为防止违反纪律问题发生,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教育提醒活动,即召开一场廉政教育会、推送一期廉洁过节公众号、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春节送廉活动、开展一次节后纪律检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铸牢思想防线,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图为在区人力社保局工伤认定、劳动仲裁接待大厅检查1.jpg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等7家综合监督单位及人力社保窗口开展工作纪律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严防“节后慢”问题。从检查情况看,除个别人员请假外,其他人员均在岗,窗口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