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赴新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2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率队赴新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基层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新桥街道相关班子成员等一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1154958_副本.jpg

 

区纪委戴晓勇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修文食品有限公司、温州立鹏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2111549581.jpg640.webp.jpg

 

 

 

 

随后,区纪委戴晓勇书记到新桥街道山前村参观了山前村建设展示厅,与村居干部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山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清廉村居建设、村联合监督办公室实体运行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特别指出,联合监督办公室要以“三张清单”为根本遵循,切实发挥监督实效,推动村级工程建设、集体资产出租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重点工作规范开展,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努力争做我区乡村振兴、清廉村居工作的标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