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任振鹤:打响奔跑发令枪 吹响奋斗集结号
时间:2019-02-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任振鹤在省纪委省监委干部大会上强调

打响奔跑发令枪 吹响奋斗集结号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早,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振鹤强调,全体干部要及时从假期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抓起各项工作,打响当头炮、夺取开门红,不负春光起好步,不负时光答好卷,不负荣光锻好钢,为2019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基调、打下基石、夯实基础。

 

 

640.webp (1).jpg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振鹤

 

 

任振鹤指出要擦亮奔跑者、奋斗者的底色,不负春光起好步。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万物萌发、生机勃勃的大好春光里,奔跑的脚步要越迈越大、越迈越快、越迈越坚实。一要立刻起跑,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围绕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早作研究、速抓落实、快求突破。二要立意赛跑,要继续推行“四张清单”和工作例会制度,建立竞争机制,打造工作擂台,形成一种你追我赶、共同奔跑,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要立志领跑,要有领跑的志向、领跑的标准、领跑的担当。以更高标准鞭策自己,放眼全国、奋勇争先,在贯彻速度上争第一、在落实质量上争第一、在推进效果上争第一,使浙江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样板地、模范生、排头兵。

 

 

任振鹤强调要擦亮捍卫者、监督者的本色,不负时光答好卷。全体干部要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要求,按照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的部署,高标准、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履好肩负之责、奋力答好时代之卷。一要重点打好政治护航的主动战,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等重大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特别要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二要重点打好正风反腐的追击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形势依旧严峻和复杂的科学判断上来,做到正风反腐不能有丝毫停步,再加力、再加强、再加码。三要重点打好精准监督的系统战,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静态监督向动态监督、粗放监督向精准监督、分散监督向联动监督转变,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

 

 

640.webp (2).jpg

 

 

任振鹤要求要擦亮标杆者、表率者的成色,不负荣光锻好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为全党全社会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一要满怀激情抓学习,要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抓学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本领、练内功、提素质的热潮。二要满怀使命抓练兵,要强化实战练兵意识,推动干部积极投身于正风反腐的主战场、推进改革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在实践中加固“底板”、补齐“短板”、成为“样板”。三要满怀责任抓管理,要坚决用好“五张清单一张网”这个载体,确保责任到岗、措施到人、管理到位。四要满怀关爱抓氛围,要讲严管、讲实干,还要体现厚爱、体现温暖,让组织成为干部最坚强的依靠,把机关打造成团结友爱、阳光温暖的大家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