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送“廉签”扬清风 纠“陋习”鼓干劲
时间:2019-02-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新春上班第一天,纪检监察组给我们送“廉礼”,这举措很好。既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又提醒大家收拢“正月慢”心态,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说。这是瓯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开展“送‘廉签’ 纠‘陋习’”清风行动的一幕。

图片13.png

新春上班第一天,纪检监察组为综合监督单位132名中层以上干部送上一份“廉礼”,是纪检监察组精心制作的一套“猪廉璧合”廉政书签,每张书签上写着不同的“廉”字和廉言警句,并且书签上还有一只憨厚的小猪拿着莲花端坐在莲蓬上闭目养神。表示我们大家猪年要与廉一起常相伴常相守,享受美好生活每一天。书签犹如一把微型的尺子,时时警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作风。同时,纪检监察组为使大家能迅速收心再出发,以“奔跑”的姿态加油干,还对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精神状态情况进行督查,促使工作人员在节后上班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对表标杆,以“先锋”的状态投入到我区“科教兴区 山水瓯海”建设中。

图片12.png

开展“送‘廉签’ 纠‘陋习’”清风行动只是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四风”和隐形变异问题,紧盯节点、寸步不让,强化“不敢腐”的强烈震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