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打好“移风易俗”宣传牌 涵养婚事简办新乡风
时间:2019-02-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4.jpg

2月14日,瓯海区迎来了今年第一个结婚登记高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婚姻登记处便民服务大厅开展了婚事新办简办宣传活动,为每对新人送上了一份新婚祝福、一张纪念U盘和一份小礼品,鼓励新人婚事新办简办,倡导移风易俗,获得不少新人的点赞。

1.jpg

2.jpg

5.jpg

自2018年瓯海区开展移风易俗改革攻坚年行动以来,出台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宴喜事的新规,对婚宴规模、餐标、婚车数量等都作出了明确要求。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示范带领下,全区逐渐吹起简约婚礼之风,将军大酒店等11家酒店,纷纷推出了3000元以下平价婚宴套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据悉,今年瓯海区将继续巩固提升移风易俗攻坚成效,由去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示范向普通群众倡导推广,将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在文化礼堂、公园绿地试点打造婚礼公益基地等举措,为新人举办婚礼提供更多选择,让节俭办婚成为社会文明新时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